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

这社会 , 自己

我扮演着什么角色 ?
是真实的自己  ....?
还是个彻底都被骗过去的灵魂了
因为这社会存在了现实的活体
这社会是生病了吗 ?
而让人们渐渐都忘记了自己到底是谁  ...

每个人都努力把自己最差劲的一面掩饰起来 
拼命地将自己的本领强大
慢慢的将原本的缺点遗忘了 ....

而这样的自己会快乐些嘛 ?

渐渐的这社会多了歧视
在社会存在着不本领的我们
都在看别人眼色 
渐渐的 我们都在自卑
为何我们没那么的本领
为何我们总是被看低
后悔自己当初的贪玩带来的后果
渐渐我们的压力比任何人来的更多
渐渐地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:(
很累的生活 社会
开始厌恶这样的生活 .....

只是不本领了些 ,
只是学习能力没那么好 ,
就残忍的被淘汰 ....
这告诉我们 就算跌到谷里
也要比别人更努力地爬起来 
付出比别人多 不求回报
只想告诉别人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
告诉这社会就算没什么学历 
我依然可以从最低爬起来
哪怕我是跌的伤痕累累 ,
哪怕被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 ,
哪怕我被别人在背后说了几个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的故事 ....
哪怕要用很长的时间来告诉他们自己的本领

时间会告诉他们 我们不是被淘汰的废物
而是迟来的宝物 , 
只是比别人迟了一些 :)

就算不是宝物 ,
也不会是被这社会不认可的事实
只要努力 只要坚强 只要避开不必要听得流言蜚语 。..
成功 就可能在我们的身旁维护着我们 :)

累人的生活啊 !!!
给我力量面对 我现在的困难
就算我内心再怎么害怕 再怎么没信心的对待
就请你给我坚持一些 ,
这些年我都浪费了那么多时间
面对没目标的自己 真的感觉很无助
觉得很废物了 !
请打开一扇门给我点信心去面对我喜欢的一切
就只是那扇门而已 :(
总是被社会淘汰 , 总是被别人看扁
总是让身边关心我的人担心我 
我的坚强都被他们看穿了
我知道什么事情都地靠自己去完成
可惜我学会依赖了
我害怕踏出一步 自己会受伤 
到最后还要身边的人来帮我解决 :(
我真的不希望这样

''我只要坚强的自己 , 只想前进的自己 ''
我能拥有这一切嘛 ? :(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