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败了

i need freedom :)


没有赢得世界该多好 , 这样就不会有好胜的人 。
赢了又如何 , 还不是赢了那瞬间的骄傲 


我败了 败给了感情 
败给了很多事情 我一直无法一个人解决
可是我却尝试不去多想
因为我知道我一想我就会崩溃 
我头脑会变得瞬间空白 
这状况是第二次了 我何时变成这样
我不要 我只想一个人 
对 我是很害怕一个人
但我宁愿一个人 也不想变成脆弱 。


我学着没有人的陪伴 , 
我学着不要期待任何事情 , 
我学着改变自己 ,
我学着安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,
我学着不找人说心事 ,
我学着独立 。


我总是在告诉自己 , 
别傻了 , 世界是现实的 
我不能总是靠别人 。
你累了就靠自己扛起来 ,
不要推给别人 。


不要一厢情愿 ,
可是我总是在想 。
为什么要这样 ?
我不要 , 我告诉自己不喜欢 。
却一直想着还梦见了 , 很辛苦。
我知道一时这样而已 , 不会再想了 。


如果有天我消失了 ,
是不是连一个人都不会发现?
是不是没人理会 ?
我每次告诉自己我有天会彻底消失 ,
但我没勇气 。
很失败吧 , 说了却做不到 !!!
原来话是很容易说 , 做起来却很难 


现在努力做工 , 好好疼自己吧 :)
我知道不趁年轻赚钱 , 还要等到何时 .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