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星期一

天空

仰望天空 , 心总是可以把压力打下 。

不知何时 , 觉得不管天色变得如何 。
天空依然是在告诉我们它的心情 :)
ta的心情总是说明了我们的心情 。
好奇妙 !
我并不讨厌 , 因为只要有什么不愉快仰望天空深呼吸
事情瞬间抛开 , 那瞬间是幸福的吧 :)
压力都把它抛开去了 。
对 , 天空总是不同的出现
雨天 , 晴天 , 阴天 , 夕阳 , 日出 ,
出现了不同色彩 .

是不是人生也会这样?
充满了色彩?
喜怒哀乐 ?
我们何尝不是在这种状况下生活?
哈哈
可笑的是我们总是把心情搞乱
却不能彻底知道自己在做什么
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
好奇怪的感觉 !
难道只就是要挑战自己的心情
不能被不该得事情而压倒自己 ?

能不能就来一场大风把这一切都吹走 ,
变得没有烦恼 ,
这该多好啊 。

压力是被种种事情而应起的 ,
家庭 , 事业 , 学业 , 感情 , 朋友 , 金钱 , 健康
不管是什么
什么人都该有自己的压力与烦恼
那时的自己就并不是单纯的小孩了
并且要学会该如何自己面对
大小孩 , 你该长大了 !
告诉自己 , 并不可以再依赖人了
社会 很复杂 。
多少亿的人 , 就有多少亿的人心
人心难测 。
这句话 , 我渐渐去了解 :)

我要的并不多 ,
我只希望能帮家人解决金钱上的问题 .
可是我就连自己都帮不了了 .
真是没用 !
对不起 。

可能是水瓶座的性格
脾气总是很奇怪
可以随时大发脾气 .
一时并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样
之后就会开始想些有的没得 。
作什么都很奇怪 。
一时是要人关心 ,
可是却坚持不要 !
可能值就是我自己吧 =3=
奇怪的人就是我 .

如果我的心情可以像天空的晴天就好了 :)
做什么事都是可以很开朗的 .
但知道并不能
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完美的事情 .
要付出 , 才可以有自己所努力的成果
可能这就是上天给我们人类的考验吧
人总是有生死离别 !
我们努力又是为了什么 ?
还不是为了自己的一切
自己的未来着想 .
世界很大 , 我们能容纳多少的事情
时间就能告诉 我们 !
XD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