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Nobody care you , please take care yourself


If nobody care you , please take care yourself :)
时间在赛跑 , 人类在慢步
人类是斗不赢时间的 。
时间永远都是赢家 !!
可笑的是自己却在慢慢变老了 ,
却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。

当自己一个人时总是发现 ,
在人群中是多么的出众 ,
不管帅哥还是美女 。
回到家却还是一个人 ,
没有人在乎你在想什么 ,
只有自己在乎别人怎样想你 ,
这可能只是我个人纯粹的说法 。

一个人时 , 可怕麽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告诉自己 哈哈 , 没有人在乎你 , 请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了 !!!
总是爱想 , 之后总是搞错了 。
唉 ,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回事 :)
还是人老了 ,
是不是特别多事情烦恼 。

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在烦恼些什么才是好笑 =3=
我真的越来越高不懂自己了 。
事情其实很容易解决的 ,
可是却想到很老远很复杂 。
都不知道该如何跟人说 。

觉得自己越来越难和人之间沟通了 ,
难道真的是自闭症?
偶尔很想跟朋友玩闹 , 却害怕 丢脸和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。
唉 ,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干嘛 .......

独立吧 ,该是出去闯的时候吧 !!!
给不到信心自己 。
还是我还害怕失去什么了吗 ?
我还在犹豫什么 。

我要开始明白 ,
一些事情 
不是一辈子陪伴着你的 。
过去的 , 永远都是过去 
未来 , 还有无限量的路必须要自己走过 !!
我能自己坚持到现在了 ,
何必在这个时候回头 。
多白痴 !!!

白痴到有个限度了 ,
请清醒 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