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
半夜 , 心情 ♥

LIVE MY LIFE , U ?
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夜生活  

我当然也不例外 ,
最近忙作工两边跑 。
原来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:)
原来累了睡不着 , 隔天还要早上起来做工是一种折磨 。

这几天 ,
小学朋友回来关丹 , 
7 , 8 年没见 ,
一见面还是有很多话题 。
谢谢这几天你的陪伴 ,
抱歉啊 ,
我们的节目并不是很精彩 ,
希望你不会怪我勒 ><
每次都是我再放你的飞机 ...
但是很庆幸你依然还有很多话谈 。
你回去了好好照顾自己 ,
要幸福下去 !! 这几天都是你再听我唠叨 。
却没什么谈到你的话题 。
真的很感激你 , 点醒我一些话了 :)
你越来越靓女了 。
这是真的 

下次回来希望还有机会这样见面 :)

半夜 , 就是最能表达我的心情了
EMO king , 
这就是我 !!!

我不能安静 ,
耳朵总是要有音乐 。
音乐表达心情 , 这是真的 :)
习惯用音乐来发泄自己 .

人总是有说不出的话 ,
而我当然也不例外 。
有些话 , 说出来了 会让人讨厌
收着自己知道就好了 :)

喜欢不喜欢我有的选择 ,
可是我偏偏逼自己去选择不该得答案 。
我后悔了麽 ?
我真的舍得这样放开 ?
还是我该勇敢面对 !!
最后我选择了逃避 .............
我选择这样

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什么麽 ?
还是我走错了方向 ?
有谁可以值得给我相信 ?
又有谁能指点我该往哪走 ?
我很笨 , 这我知道。

我决定就算是错的 ,
我只希望知道我错在那 
之后该勇敢走下去 !!
跌倒的小孩 ,
总是会变聪明能干去 :)
我不要再一无是处了 。
停留太久 ,
就不会再想到别处流浪 了 。

就算再累 , 再辛苦 , 坚强 !!
我都坚强了那么久 ,
就那么一段路程 。
我就是不该那么快宣告自己 ( 死亡 )

我后悔的一些事情 ,
希望我可以得到教训吧 。
一些事情说出口了 ,
会觉得自己犯贱 !!
还是自己知道就好了 :)
对不起 , 对你对自己说 .
是我不珍惜了 。

半夜的心情 ,
总是复杂 。

想得到安慰 ,
却告诉自己 。
并没有人理会你 ,
你又不是谁 !!
慢慢习惯自己安慰自己了 :)

一些事情 ,
自己不明白 就 自己慢慢去理解。

不想事情就不是我 .
睡不着都是因为自己犯下来的错 !!
多想做个早睡早起的人 ,
 可是却不能 。
每次总是到深夜累了 , 还要在床呆下才能睡着。
早上只要闹钟一响就要快爬起身做工 .
习惯了 。

我只希望自己没有烦恼 , 
晚上累了就睡着 ,
笑笑玩玩就够去 。
这个我 , 去了那 ?
是消失了 , 还是死亡了 ?
我自己呢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